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正学、市长张瑞书一行现场观摩卢龙“光热+”生物质清洁取暖项目

时间:2020-09-11 15:1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9月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市住建局,市清洁取暖办,卢龙县县委书记鞠世闻、县长张志明及各地区党委书记一行对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中标的卢龙县蛤泊镇青龙河村太阳能“光热+”生物质清洁取暖项目进行现场观摩。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陪同考察。
  在项目现场,薛道荣对太阳能“光热+”生物质采暖系统进行了讲解,并带领观摩团深入农户查看使用情况,同时就道荣新能源实施的清洁取暖工程实施进度向观摩团进行了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秦皇岛市清洁取暖改造攻坚推进会议上,秦皇岛市领导对道荣新能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备料,施工进度遥遥领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道荣新能源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施工进度,加大人员投入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改造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薛道荣表示,道荣新能源始终专注于清洁能源领域,秉承“让蓝天和温暖永远相伴”的理念,创造性提出了太阳能“光热+”清洁能源供热模式,因地制宜,将太阳能资源与当地优势常规清洁能源相结合,切实解决清洁能源供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具有显著的节能、减排、降费、降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自中标以来,道荣新能源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各项要求,积极组织技术、生产、工程团队,全力投入改造工作,致力于将“光热+”生物质清洁取暖项目打造成为标杆示范项目。
  据悉,根据此次会议精神,下一步道荣新能源将继续积极履行职责,加快推进改造项目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坚决如期完成清洁取暖改造任务,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为2020年秦皇岛市清洁取暖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