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电力系学生参观学习中广核德令哈50兆瓦光热电站

时间:2020-10-22 08:54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
  10月20日,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电力系学生共计40余人到中广核德令哈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参观学习。
  在光热电站生产现场,中广核太阳能德令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令哈公司”)的技术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光热发电知识,同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看到占地2.46平方公里的庞大集热器矩阵将吸收的太阳能通过能量转化生产出电能,学生们对光热发电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停地向技术人员提问。
  将课堂“搬”到光热电站生产现场,德令哈公司的技术人员理论结合实际,为学生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课程。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一代的青年们了解、认识了光热发电行业的发展,有利于推广光热发电技术的认知度,吸引更多的青年投身光热发电行业,推动光热行业的持续向前发展。
  德令哈公司总经理助理尹航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此次现场授课活动。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