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威县光热户用采暖项目”荣获“全国清洁供暖/供热优秀项目案例”

时间:2020-10-30 07:07来源:道荣新能源
  10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暨2020大同能源革命峰会”隆重开幕。峰会期间,特别举行“全国清洁供暖/供热优秀项目案例”发布仪式,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道荣新能源)“威县‘光热+’电辅助户用采暖”项目获评优秀项目案例。
  “全国清洁供暖/供热优秀项目案例”评选活动以充分发掘优秀项目的成功经验、营造全行业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因地制宜地推进清洁供暖为宗旨。发布仪式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主持。
  据曾少军专业副会长介绍,根据民政部和全国工商联相关规定,本次项目征集评选仅限新能源商会会员单位参与。按照企业申报清洁供暖项目案例所涉及的领域、技术路径,以及评审组专家有行业代表性和互补性,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等原则,本次评审确定了由来自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科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能源研究会以及全联新能源商会秘书处的5名业内权威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全过程匿名确保了评审的客观公正及权威性。在审阅了所有参评项目材料,经深入讨论和认真审议,并结合对所有参评项目合法、合规性等社会风险情况进行严格核查,及最终公示的基础上,共计评选出优秀项目案例17个。
  颁奖仪式上,曾少军专业副会长现场宣读了获评项目及单位名单,大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商会监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商会主任科学家、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高级顾问、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韩文科等为获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道荣新能源副总经理、光热研究院院长韩成明代表企业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对商会举办“全国清洁供暖/供热优秀项目案例评选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领导、专家以及业界同行对道荣新能源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未来,道荣新能源将继续深耕“光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秉持薛道荣董事长提出的“因地制宜、精准供热、精准服务、精准运营”的理念,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让蓝天和温暖永远相伴”的梦想不懈努力,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道荣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