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荣获2020年度“InnoESG Prize”大奖

时间:2020-10-31 14:23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10月29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荣获香港2020年度 “InnoESG Prize”奖项,标志着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连续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InnoESG Prize”大奖由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平中心、Rotary Action Group for Peace主办,评选出对ESG领域产生积极、正面影响的上市企业进行高度表彰,此奖项也是对公司实施可持续发展举措的支持和全面认可。
  中广核新能源以“发展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践行绿色环保等重要发展方针,在项目建设、营运过程中始终坚守环保先行的原则,开展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及水环境等保护工作。在社会责任方面,中广核新能源建设了多个重要扶贫项目,积极承担扶贫责任。展望未来,中广核新能源将继续推动持续高质量发展,深耕清洁能源市场,为社会提供安全、环保、经济的清洁能源。中广核新能源是唯一一家家连续两年获此奖项的发电商。
  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助理总裁兼公司秘书李健代表公司参加典礼并领奖。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