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秦皇岛“光热+”生物质清洁取暖项目又一在建工程被评为“省市参观示范村”

时间:2020-11-11 15:43来源:道荣新能源
  冬季到来,北方陆续进入取暖期,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中标承建的秦皇岛“光热+”生物质清洁取暖项目正在加紧实施中。近日,该项目开发区七标段许庄村被秦皇岛市清洁取暖办评定为“省市参观示范村”,这是项目实施以来,道荣新能源第4个被评定为“省市参观示范村”的在建工程。
  “省市参观示范村”以施工进度快、施工质量优为评定标准,旨在充分发掘优秀项目的成功经验、努力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因地制宜地推进清洁供暖。
  “省市参观示范村”作为清洁取暖的“标杆工程”“样板工程”,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各级领导考察调研的必到之处。秦皇岛市市委书记朱政学、市长张瑞书等领导都曾莅临道荣新能源“省市参观示范村”考察调研。据悉,“道荣新能源”被评定为“省市参观示范村”的在建工程还有,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李村、卢龙县青龙河和苏柳河村、海港区田家沟村。
  被评定为“省市参观示范村”是对道荣新能源在清洁供暖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职责,加快推进改造项目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坚决如期完成清洁取暖改造任务,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注:本文章转载自道荣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