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龙光天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前十强

时间:2020-12-14 19:1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2月10-11日,2020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五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简称龙光天旭)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前十强(太阳能热水装置)。
  具备性价比以及服务优势的热水器企业,更获房企的合作偏爱。在太阳能光热产业中,龙光天旭已形成从太阳能毛坯管、太阳能集热管、太阳能热水器到太阳能热水工程应用完整的太阳能生产加工产业链,是行业内少数拥有完整产业链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图:龙光天旭分体式承压太阳能热水器
  据了解,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榜单,由明源云采购、明源地产研究院历时2个月,经过前期开发商推荐、网络投票、供应商助力、云采购大数据这四轮比拼。按照最佳品质、性价比优、服务到位、标杆案例,产品创新、资金实力、进度把控、配合一流、产能无忧等专业维度进行打分。每一个步骤都紧张有序、严谨细致,确保最终十强榜单供应商都能实至名归,将成为2021年地产全行业采购寻源的权威参考榜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