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20-12-24 13:2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发布了《关于公示广东省2020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太阳能”)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规定,经过专业人士的层层审核与考察,五星太阳能被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据悉,2021年1月,五星太阳能将获得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以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图:五星太阳能被列入2020年第二批拟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
  五星太阳能成立三十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的增长,对太阳能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工艺的应用进行持续的开发和创新,在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高品质、高性能、高节能的太阳能产品深受众多公众的青睐,如五星太阳能生产的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热水系统、热泵热水器、光伏组件等,产品远销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五星太阳能工程遍布大江南北。
  据了解,自1996年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五星太阳能已持续多年获得了该项殊荣。“高新技术企业”的每次认定通过都意味着五星太阳能在科技进步方面与时俱进、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多次通过则说明了公司在创新研发、制造工艺、技能人才方面得到了国家的持续认可,推动了五星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科技领先的进程。
  五星太阳能战略规划:继续培养和引进高素质的人才,更加注重自主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我国“十四五”新能源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