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材院在兰州高新区2020年度火炬统计年报工作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0-12-24 17:45来源: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12月17日,兰州高新区2020年度火炬统计年报培训会在兰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的组织下进行召开。为了鼓励先进,推广经验,切实调动企业统计人员的积极性,依据《统计法实施条例》有关精神,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对全区年度火炬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评,太阳能光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甘肃建材院)在本次考评工作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甘肃建材院科技管理部严格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高质量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为高新技术产业化及高新区环境建设以及科学决策提供了及时、详实的数据支撑,助力了高新区经济社会有序、科学发展。
  未来,甘肃建材院将继续秉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配合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更好的完成统计工作。

注:本文章转载自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