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总院荣获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多项荣誉表彰

时间:2020-12-25 12:24来源:水电总院
  12月22日,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三届理事工作会议暨智库建设研讨会议在西苑饭店成功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企业智库联盟是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的以中央企业智库为主体运行的新型智库工作平台,在支撑科学决策、增强企业软实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体现了智库价值。
  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 太阳能光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水电总院)龚和平副院长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中国电建集团公司荣获“十佳理事单位”荣誉称号,水电总院龚和平副院长荣获“杰出贡献奖”,院长办公室童小松荣获“优秀联络员”等表彰。
图1:杰出贡献奖奖牌
图2:杰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2020年间,在中国电建集团公司的领导下,水电总院积极参与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各项活动,逐步扩大总院在国资央企智库中的影响力。年内先后组织 “《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报告2019》线上发布会暨央企智库沙龙(第21 期)”;编辑发布《央企智库信息》1期。组织参与的《央企小镇助力乡村振兴研究》、《中央企业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作用研究》2项2019年度重点课题(联合调查研究类)荣获优秀研究成果特等奖。水电总院参与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工作,获得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秘书处等有关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图3:2019年度重点课题(联合调查研究类)优秀研究成果特等奖获奖证书
图4:2019年度重点课题(联合调查研究类)优秀研究成果特等奖获奖证书
  据国资委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近5年来,智库联盟紧紧围绕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以重点课题、智库沙龙、信息刊物为切入点,开展联合研究、信息共享、经验交流、决策咨询,形成了一批优秀研究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经过近5年的发展壮大,成员单位已由成立初期的26家发展至今年的全覆盖,开始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注:本文章转载自水电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