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南院成功通过“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时间:2021-01-06 15:13来源:中国电建中南院
  2020年12月31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中国电建中南院)收悉湖南省发改委《湘发改高技[2020]1005号》书面通知,中国电建中南院从200余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通过“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成为2020年度41家新增认定企业之一。
  在中国电建中南院领导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本着“前瞻谋划、分步推进”的原则,为了今后冲击“国家队”——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科技信息部联合研发中心、财务资产部,集中办公,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及时调整申报渠道,选择申报门槛高、具备国家级推荐资格的省发改委渠道进行申报。面对首次申报,申报团队克服了申报渠道转向、申报要求变化、时间紧张、经验不足等不利局面,潜心研读申报要求,广泛收集同行案例,反复磋商和咨询,从无到有,精雕细琢,形成了数百页的文字和支撑材料,采用央企直报的方式,一次性通过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和高投入的工作,本次申报成功为院今后申报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企业技术中心的内部管理、建设与运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推动院各类创新平台建设踏上新的征程。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电建中南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