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

时间:2021-06-08 18:34来源:太阳雨
  6月5日-6日,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太阳雨检测中心”)的检测技术要素及管理体系要素严格的现场审核,太阳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检测实验室认可的现场审核。
  评审期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主任评审专家王黎雯老师及技术评审专家张昕宇老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太阳雨实验室、清洁热能智慧体验馆和太阳雨生产工厂进行了考察参观;对太阳雨检测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技术能力进行考核验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聚焦“双碳”目标,助力绿色发展。在清洁能源采暖领域,太阳雨拥有22年的深厚积淀,具备完善的研发生产设施及成熟的经验,积极承担起清洁能源应用领域的拓展。作为房地产配套、工业生产、学校、医院、酒店、体育馆、部队、农林牧渔应用、煤改清洁能源、太阳能建筑采暖节能系统、大型跨季节储热采暖系统、太阳能智能控制系统等可复制推广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德国咨询公司solrico 2020年“世界大型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最新排行”中,太阳能雨是雄踞榜首的品牌之一。此次太阳雨检测中心申请成为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是太阳雨清洁热能战略推进、强化技术实力的重要举措。(图文素材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注:本文章转载自太阳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