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百年企业,从坚持“守合同重信用”做起

时间:2021-06-11 17:0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6月1日,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五星太阳能)传来喜讯,公司再次不负所望,再次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是自2002年以来五星太阳能连续19年(2002-2020)获颁此荣誉。这是五星太阳能综合实力和诚实守信的体现,说明其技术、产品、工程、服务等方面实力,以及“守合同重信用”的契约精神得以认可。
 
  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确保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五星太阳能在打造“百年企业”目标中,一直秉持“执着追求、信守承诺、创造客户价值、注重员工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执着与坚守,让员工在平凡的工作中找到安身立命的成就感;始终坚持把守合同、重信用视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在诚信建设、合同管理、守信经营等方面不断完善;依托产品技术的创新,以及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从而赢得消费者以及行业的高度信赖。
 
图:技师指导操作技能,保障高品质太阳能集热器
 
  据了解,“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不但能得到有关政府扶持资金奖励政策,还有许多重大工程招标及产品采购都要求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或给予守重企业优先采用权,同时,认定的守重企业是纳入广东省政府和地方政府优先采购目录的依据。“守合同重信用”对企业意义重大,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企业提供有力的资质资源,还有利于企业的商业推广,无形中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商机。
  研发总监唐文学表示,匠心是信仰,创新是驱动力。五星从太阳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到销售服务锲而不舍地、精益求精地认真去做一件事,不以高回报高利益为核心目标,把一个环节都要做好,把企业做强、做远。
五星研发人员与天幕大面积平板集热器合影
  创业容易守业难,一家企业取得业绩,只能代表一时,重要的是能一直实现发展。五星太阳能连续19年在诚信经营、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殊为不易,更值业界赞赏。(文/董清风 图/五星太阳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