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光热•光伏+”,道荣新能源赋能智慧能源发展

时间:2022-01-12 18:2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太阳能光热联盟讯:近期,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捷报频传,相继获评为河北省第四批“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认定为“邢台市2021年企业技术中心”“市级三星级绿色工厂”。
  “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根据评选要求,入选的“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须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精神,在细分行业发展中处于骨干或领先地位,辐射带动作用较强,具有可持续发展态势,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
  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企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支撑平台,是产业技术研发、技术标准创建、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引培的重要载体。
  三星级绿色工厂 
  邢台市出台绿色工厂星级管理评价办法,将绿色工厂创建工作与争取各项政策支持相挂钩,对绿色工厂企业在工业技改项目建设资金、贷款贴息、绿色信贷等方面优先支持。
  积优势为胜势
  道荣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服务方案的领军型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光热+”清洁能源供暖、“光热·光伏+”“光伏+”“地热+”、蓝天集热管、云控器、智慧供能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七大产品体系。已建成河北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年产各类型智慧能源产品20万套,累计安装户用供能系统10万余套,助力北方20余座城市实施的“光热+”智慧能源供暖工程,深受各地政府和百姓的好评。
  大局上谋势,关键处落子
  未来,道荣新能源将依托政府相关政策支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目标,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激发企业人才创新活力,从而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道荣新能源也将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技术进步,为智慧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