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清洁能源·华业阳光太阳能光热工程佳绩频传

时间:2022-07-15 11:46来源:华业阳光
  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业阳光”)消息,6月29日,华业阳光中标北京市东城区望坛棚户区改造(望坛新苑)光热项目,此次中标为7标段和9标段两个采用平板集中式系统的太阳能热水项目。
  望坛棚改项目是北京市核心城区体量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46.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1万m²,共涉及5700多户、2万余居民安居乐业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一个二环路边的棚改项目,为居民提供了5142套回迁房房源,也是北京市重点工程之一。
  据悉,华业阳光在望坛棚改项目中佳绩频传,2020年中标4标段太阳能工程,今年1月份中标6、8、10标段太阳能工程,加上此次中标7、9标段太阳能工程,总计可解决万人以上生活热水问题。
  据了解,太阳能光热已经是华业阳光的传统业务板块。2022年,华业阳光光热板块进行“强基提质、保效增益”的业务布局,面向市场发力,抓业绩、拿项目,市场开拓延续强劲态势!
  就在7月5日,华业阳光承建的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孛罗营新村安置房太阳能项目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王四营模式”的示范项目,也是市区两级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建筑面积65万m²。该项目安置房一期19栋楼共计2700户,集热器总面积共2000m²,共分六期开发建设,此项目太阳能体量近千万。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业阳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