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一行调研奥展实业,双方表达合作意向和信心

时间:2022-09-20 10:3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9月17日下午,中石油运营副总刘慧文来到奥展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奥展实业”)调研考察,奥展实业总裁刘宏力予以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刘宏力总裁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奥展实业智能仓储、生产车间、研发检测中心、产品陈列室等;听取了奥展实业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详细了解奥展实业实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链,以及当前的发展概况、主营业务、立体仓库智能作业模式、智能机械设备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议。奥展实业刘宏力总裁表达了与中石油战略合作的意愿和信心。
  中石油刘慧文对奥展实业的产品表示了赞赏,对公司的整体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奥展实业确实是一个值得信赖与蓬勃发展的企业,希望与奥展实业实业持续维继和衷共济、携手奋进的良好局面,建立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