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洁能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清洁能源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时间:2022-09-22 09:5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西子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洁能”)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清洁能源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助力打造绿色亚运!
  西子洁能(原杭锅股份)成立于1955年,是余热利用领域领军企业。67年来秉承“为人类改善环境”的使命担当,深入谋划绿色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装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至今已生产节能环保装备3000多台(套),已服务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全部投运后,每年减排二氧化碳逾1.6亿吨,约占全国碳排放总量的1%。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对官方清洁能源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有严格的审批标准,业内权威、领先的企业方可入选。西子洁能作为高质量制造的代名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公司深耕绿色清洁能源与储能产业,以“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与本届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有着深度的内在契合。
  与杭州,共亚运。接下来西子洁能将凭借标杆性的品牌影响力,聚焦绿色智造与服务,充分发挥技术与经验优势,全力支持杭州亚运会的各项工作,助力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和杭州一起向世界传递亚运精神!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