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材院协同启迪、华业阳光聚焦可再生能源供暖业务发展

时间:2022-11-07 08:4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0月28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甘肃建材院)与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研究院和甘肃省启迪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共同在线上召开了可再生能源供暖项目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甘肃启迪组织,华业阳光副总经理陈海靖、总工程师张建立、营销总监王健,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李旭光、副院长赵娟、副院长林俅,甘肃启迪总经理焦记稳、副总经理付燕,甘肃建材院董事长邵继新、副总经理司双龙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业阳光副总经理陈海靖介绍了华业阳光的发展历程及清洁能源方面的支持政策,总工程师张建立介绍了华业阳光的核心技术及市场应用情况;甘肃建材院副总经理司双龙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中深层无干扰地岩热供暖技术的发展及工程化应用案例。参会人员围绕太阳能光热、浅层地热、中深层地岩热等清洁能源取暖技术发展、工程应用、成本效益及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技术合作、项目合作、扩大双方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下一步,甘肃建材院将围绕可再生能源清洁供热和供暖方向,与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研究院、华业阳光和甘肃启迪,共同在技术研发、工程应用和项目协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通过优势互补、深度协同,推动地热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业务快速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