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安装集团通过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时间:2022-12-30 10:0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甘肃省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共同颁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甘肃省安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安装集团)榜上有名。
  甘肃安装集团创建于1958年8月,注册资本12342万元,是隶属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的独立法人子公司。公司是电力、机电、市政、石油化工、建筑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专业化建安企业。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甘肃安装集团积极投身新能源大基地建设,参与施工了多个重点工程,多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奖项。2022年1至9月,公司累计签订订单71.54亿元,其中新能源订单占比超50%;在光热发电领域,与葛洲坝电力(牵头)和恒基能脉新能源联合体中标三峡恒基能脉瓜州70万千瓦“光热储能+”项目总承包。
多年来,甘肃安装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丰硕的科技成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对甘肃安装集团科技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助推公司技术创新、人才引培、资质升级及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按照《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要求,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从企业的行业竞争力、技术创新战略和规划、创新成果、科研经费投入、人才引进和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进行综合考核,认定流程包括企业申报、主管部门推荐、第三方初评、专家评审、综合审查等程序,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给予认定。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肯定了甘肃安装集团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增强了公司加大科研投入,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信心。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