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恒丰泰精密机械入选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

时间:2023-02-08 14:2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已完成相关审核并面向社会公布公示。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丰泰)上榜。
△图源:温州民营经济发布公众号
  创立于1991年的恒丰泰,一直以坚持稳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以“德赢天下”为企业文化,以“打造世界一流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为企业愿景,“三十年如一日”专研于精密传动技术和行业应用。多年来恒丰泰始终坚守主业,专注于机械传动领域,已成功摘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等多张国家级名片。从传统减速机、电解铝设备到精密减速器、太阳能传动装置、工业搅拌技术以及浓密机设备技术等,恒丰泰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企业品牌化之路走得越来越宽广。
  延伸阅读——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申报对象为经认定的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及“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或其他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在工信部今年6月份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中,优质中小企业被认定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其中认定标准最高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围绕专、精、特、新以及产业链配套、主导产品共六个方面,分别提出定量和定性指标,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排头兵,被认定企业需满足全部指标要求。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