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县长徐强调研 “光热+”取暖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16 20:5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康平县融媒体中心消息,2月15日,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长徐强来到二牛所口镇调研“光热+”和空气源热泵取暖设备建设工作。
  在二牛所口镇岔海挠村、岳家窝堡村、南家窝堡村村民家中,徐强了解“光热+生物质”取暖设备、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等取暖设备操作方式、取暖效果、费用支出等情况。每到一户,徐强认真查看采暖设备使用情况,伸手测试温度,与村民们深入交流。他指出,清洁取暖工作关系到百姓温暖过冬,更关系到环境保护。
  据了解,该“光热+清洁能源项目由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嘉寓控股股份公司建设。作为、“光热+”清洁能源采暖行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嘉寓股份基于云平台技术研发的“光热+”清洁能源采暖系统,通过远程后台控制,实现高效、精准、舒适供热,引领了“光热+”清洁能源采暖行业发展。自2021年起,嘉寓股份先后与辽宁省丹东市、沈阳市康平县,山西省运城市,甘肃省古浪市、酒泉市,江西省峡江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赤峰市多地实施了“光热+”户用清洁能源采暖项目,得到了各地政府和终端用户的广泛认可。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