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双碳”目标承担央企责任,中广核新能源与东方锅炉合作交流

时间:2023-03-09 18:0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消息,3月7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武在京接待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锅炉)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光平一行。
  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靖,副总经理丁业良,总法律顾问许嘉鹏出席座谈。双方就有关业务合作开展交流。
  张志武介绍了中广核发展情况及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中广核与东方电气之间的合作从核电业务到新能源业务源远流长,在当前行业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双方应秉持开放的、市场化的原则强化合作。希望东方锅炉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产业协同、科技创新等方面予以中广核新能源大力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林光平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水电、核电、气电、风电、光电和煤电的产业布局,以及东方锅炉先进制氢技术和“储运加”能力,希望在现有基础上与中广核新能源持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双碳”目标承担央企责任。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