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清洁供暖首个旗舰店落户兰州——带来一站式清洁能源服务新体验

时间:2023-07-11 08:4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首航高科清洁供暖旗舰店
  据国家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高科)消息,近日,莺歌燕舞,繁花似锦,艳阳高照,首航高科兰州市清洁供暖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门前锣鼓喧天,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开业仪式上,首航高科集团清洁供暖事业部相关领导与受邀嘉宾及社会各界朋友齐聚一堂,上百人共同见证荣耀的时刻。
  旗舰店内,人头攒动,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热风机、智慧平台等清洁供暖产品一应俱全,全方位展示采暖、制冷、热水、电力、储能等新能源利用的解决方案,引起受邀嘉宾的广泛讨论。本次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集团清洁供暖业务全新经营及服务模式的诞生,进入了清洁能源一站式综合服务商的全新发展阶段。
  清洁供暖业务,经过数十载的发展,专业服务于民用清洁供暖领域,形成了从技术设计、建设、运营一站式服务,并于2020年开始,先后在甘肃兰州榆中县、金昌市永昌县实施了多个政府采购的太阳能、空气源煤改电项目,为兰州市内数个知名企业提供采暖和制冷的综合解决方案,得到了各界客户的一致好评。兰州旗舰店的开业,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直观的新能源体验,是积极拓展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北龙口五金市场A区30栋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