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CRM携手恒丰泰,推动企业数字化变革

时间:2023-12-22 12:04来源:SunwayCRM

  专业的平台化CRM系统供应商——SunwayCRM与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泰)合作打造定制化CRM系统,以满足恒丰泰在数字经济时代的长远发展需求,促进企业盈利能力的提升。

  多年来恒丰泰始终专注于机械传动领域,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坚持“精心造产品,诚心待客户,用心创事业”的企业精神,朝着“打造世界一流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不断前进。
  作为一家专研于精密传动技术和行业应用的专业厂家,面对机械设备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态势,恒丰泰积极寻求各种方式构建大数据管理体系来提升企业产品、服务和管理上的竞争优势。
  SunwayCRM在行业拥有数百个经典案例,且它的深度定制化优势让系统适合各种企业的内外管理。经过双方的深入沟通,恒丰泰最后敲定了与SunwayCRM的合作。
  SunwayCRM是行业内备受肯定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通过它可以全面地管理客户数据,对客户数据进行充分挖掘和分析,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
  借助SunwayCRM的全方位功能,恒丰泰能更科学地处理客户关系,挖掘潜在客户,制定企业策略,实现企业持续发展。
  此次合作不仅对恒丰泰来说,是在数字经济中的一次正确的尝试,对于SunwayCRM来说也是一个经典案例。
  关于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恒丰泰创办于199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项目主承担单位、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实施单位,浙江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专利示范单位等。

注:本文章转载自SunwayCRM,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