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展实业上榜浙江省第二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时间:2024-01-11 18:0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期,浙江省商务厅发布《关于浙江省第二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和协同创新综合体承建企业名单的公示》,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奥展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奥展实业)上榜。
  奥展实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各类高品质精密不锈钢紧固零部件及高端不锈钢线材棒材。主要产品为各类高品质精密不锈钢、特殊不锈钢、镍基合金、铬不锈钢、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铜合金及优质碳素钢紧固零部件及高端不锈钢线材棒材。在新能源领域,已中标金塔中光太阳能10万千瓦光热+60 万千瓦光伏项目标准件、浙能宁东基地光伏产业园15万千瓦光伏复合发电工程等新能源项目。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浙江省第二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既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和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也是奥展实业长期以来积极推进供应链发展的成果之一。
  近几年来,奥展实业以信息化、数字化、互联网和精细服务为驱动,创新供应链技术和模式,打通上下游企业形成完整高效的供应链。
  奥展实业自主开发了“奥展易购”与“紧商网”,布局“一中心五基地”,构建由全国136家专卖店与110家服务商及技术队伍组成的营销服务链和逐步一体化的全国紧固零部件物流配送,有效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服务链、金融链的五链融合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