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奥展实业荣登萧山区百强企业榜

时间:2024-02-22 18:3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2023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出炉。其中,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奥展实业有限公司荣登工业企业榜。
  关于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不锈钢紧固件及线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提供不锈钢紧固件一站式供应。主要产品为各类高品质精密不锈钢、特殊不锈钢、镍基合金、铬不锈钢、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铜合金及优质碳素钢紧固零部件及高端不锈钢线材棒材。公司旗下拥有福安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嘉兴奥展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奥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安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嘉兴、杭州、温州建成并投入使用4座自动仓储,在浙江、广东、山东、天津、无锡等地设立仓储配送服务中心。
  公司自主开发了“奥展易购”与“紧商网”,布局了“一中心五基地”,有效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服务链、金融链的“五链”融合发展。奥展牌紧固零部件广泛应用于高端装备制造、海洋工程、轨道交通、医疗器械等行业,连续2年实现销售超40亿元,行业排名全国领先。公司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拥有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79项国家专利。奥展实业致力成为“民族品牌,行业先锋,全球不锈钢紧固零部件行业领导者”。
  在风光新能源大基地建设中,奥展实业已完成了金塔中光太阳能10万千瓦光热+60 万千瓦光伏项目标准件供货;浙能宁东基地光伏产业园150MW光伏复合发电工程项目供货。目前正在加紧执行多个光热发电项目订单……
  奥展实业负责人表示,上榜萧山区百强企业榜单,是对公司自身发展和实力的认可。奥展实业始终基于应用场景,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提倡“团结、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以信息化、数字化、互联网和服务为驱动,开展多产品服务、流程优化、协助客户开发新产品以及非标不锈钢紧固件的个性化定制,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平台,让非标紧固件标准化,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短交期紧固件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成为“民族品牌,行业先锋,全球不锈钢紧固零部件行业领导者”。获得萧山区百强企业称号,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奥展实业将展现百强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紧密关注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灵活应对各种挑战和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悉,萧山区百强企业榜单是萧山区每年评选出的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名单,该榜单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评选出萧山区标杆企业,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着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