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常务副市长方光辉一行到访道荣新能源

时间:2024-03-04 20:0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北京道荣新兴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消息,3月1日,吉林省图们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市长方光辉,图们市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廉永洙、图们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姜哲一行到访道荣新能源,与董事长薛道荣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探讨了如何借助“光伏·光热+”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为东北振兴开辟新路径。
  方光辉在座谈中表示,图们市作为东北区域的关键枢纽城市,始终将绿色发展置于核心战略任务之列。他期待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与道荣新能源携手构建长期而稳固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图们市的风光资源将“光伏·光热+”技术融入农业领域,从而有力驱动乡村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薛道荣对图们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道荣新能源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道荣新能源始终聚焦“光伏·光热+”模式,积极探索清洁能源与乡村振兴、生态农业的融合发展,希望与图们在清洁能源领域继续保持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进一步赋能“绿色民生”,为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书写发展新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