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化盐服务完成

时间:2018-08-16 11:0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截止至2018年7月28日,经过百吉瑞(天津)新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百吉瑞)工程服务人员43天的辛勤工作,已顺利完成将35000吨熔盐通入低温熔盐储罐的任务,标志着国内首个大型商业化槽式光热电站——中广核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项目化盐服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百吉瑞顺利完成该化盐项目的背后,凝聚了百吉瑞人在化盐服务领域5年的汗水和心血:
  百吉瑞公司技术人员从2014年4月9日开始对熔盐化盐服务进行设计,2014年12月30日完成设计及评审;
  2015年7月, 由百吉瑞(天津)新能源公司承接实施的国家973项目子课题«熔盐传蓄热过程中流动与传递规律»中的化盐系统,现场进行化盐演示并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并结题;
  2015年10月,百吉瑞完成沧州四星玻璃示范回路储热及化盐服务,化盐系统首次实现示范应用,在现场化盐服务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16年6月,中科院八达岭1MW试验项目熔盐供货及化盐服务圆满完成,再次对化盐系统进行了提升与验证,为商业电站大规模化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作为国内知名的光热发电储能系统、熔盐槽式光热发电系统、储能熔盐及熔盐蓄热供暖领域技术装备和工程的专业提供商、集成商和服务商。百吉瑞现已形成了自己的业务领域:太阳能光热电站熔盐储能与集热系统的专项研发与推广,光热电站储能岛总包,低熔点熔盐槽式系统设计与集成,储能熔盐的混配与销售,熔盐初始化服务,储能岛相关设备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光热电站各类阀门仪表的销售,“煤改电”供暖系统的设计与建设,工业余热应用领域的方案设计与建设等。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