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槽式聚光器研发已经启动,龙腾光热与德国SBP太阳能公司签约

时间:2018-09-19 10:54来源:龙腾光热
  9月13日,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腾光热)与德国Schlaich Bergermann Partner太阳能公司(以下简称SBP)就下一代新型槽式集热器开发项目在龙腾光热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图:龙腾光热与德国SBP签约仪式
  龙腾光热总经理俞科与SBP总经理Markus Balz代表双方签署了《大开口槽式集热器开发项目》合作研发协议。
  通过此次签约,龙腾光热和SBP的战略合作关系再次得到升华,双方将在聚光集热器技术创新方向开展更深层次的研发与合作,旨在进一步降低集热器的部署成本,提高集热场整体效率。
  光热发展,创新先行。我国光热发电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内外科研技术的指导和协同创新的支持。我们坚信,通过此次合作,积极开展光热发电的技术革新和升级,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槽式电站降本增效,助力中国光热产业蓬勃发展。

注:本文章转载自龙腾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