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成敦煌50MW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组装车间顺利开建

时间:2018-09-29 17:5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8年9月29日,兰州大成敦煌50MW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组装车间基础顺利开挖,这也标志着项目建筑工程建设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其他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组装车间由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山东电建一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骨干成员企业,注册资本金16亿元,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力行业设计甲级、电站调试甲级等30余项资质,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誉为全国的“电建铁军”。
  兰州大成50MW光热发电项目于2016年9月成功入选我国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项目位于甘肃省敦煌市七里镇光电产业园区,项目EPC总包方为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MW,采用兰州大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线性菲涅尔聚光集热技术,并采用熔盐作为集热、传热和储热的统一介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