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禅德第一批反射镜抵达乌拉特中旗100MW光热发电项目现场

时间:2018-12-26 22:2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消息:近日,由成都禅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禅德)供货的第一批槽式反射镜已经运达内蒙古乌拉特中旗100MW导热油槽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现场,等待安装。
  “成都禅德承担了该项目近一半的槽式反射镜供货任务,目前正在加紧生产,保证按质按量供货。 除供应反射镜产品外,我们为项目反射镜安装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人员、项目经理都已在施工现场,为项目提供技术服务。”成都禅德商务经理周洪全介绍说。
 
  成都禅德是专业的太阳能聚光热发电镜场设备供应商,早在2011年就进入了这个行业,建成了全球单线设计产能最大且亚洲唯一可生产全系列型号柔性聚光热发电反射镜生产线。如今成都禅德的产品已经分布在全国大江南北。
  12月21日,成都禅德的母公司——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阳)传来好消息,中海阳与上海电气签署了玉门东镇50MW槽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合作协议,将联合推进该示范项目建设。双方将通过借鉴国际先进的项目开发、管理和技术经验,同时结合国内的环境特点,实现技术更优、开发模式更科学、装备国产化率更高的示范效果,为国际国内在建和后续光热发电项目的持续拓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