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成功中标上蔡县集中供热项目

时间:2019-10-31 17:48来源:爱能森
  近日,项目编号为上政采购招(2019)51号,由河南省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招标采购的上蔡县集中供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上蔡县人民政府或其授权单位将与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地的项目公司——上蔡县爱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订30年集中供热特许经营协议,由项目公司负责上蔡县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上蔡县县城规划区域范围)供热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BOT),为上蔡县160余万居民提供冬季清洁供暖服务。
此次成功中标,为爱能森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在上蔡县的快速落地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爱能森将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用得起的清洁能源为目标,通过赫爱斯“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技术,用科技的力量解决禁煤限电后冬季供暖、大气污染等问题。
  附:中标通知书
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上蔡县集中供热项目(上政采购招(2019)51号)采购文件和你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提交的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和采购文件确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已完成评审和中标公示,确定你公司中标。
  请贵单位在收到本通知书原件后30日内,与采购人办理特许经营许可协议签订等有关事项。
  特此通知!
  采购人: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