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泰董事长叶胜康参加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

时间:2019-11-01 10:3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0月26-27日,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浙江温州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泰)董事长叶胜康,技术人员金良华、国际营销人员Bindzi Zogo Emmanuel作为峰会重要嘉宾之一应邀参加。
图:浙江卫视对峰会实况播出截图(右一为董事长叶胜康)
  恒丰泰叶胜康董事长等一行参加开幕式和峰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青年π·未来智造研讨会,研讨会重点聚焦精密制造、增材制造等技术,通过前沿技术的调研、研讨,形成面向世界、面向行业、面向未来的制造技术演进路线白皮书,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应用提供支持。
  据了解: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恒丰泰精密机械研究院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在叶胜康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和创新驱动,拥有一支具备专业技能和创造能力的高级人才队伍,在公司敢为人先的创新文化氛围下,技术创新全面迸发:公司现有专利150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国际专利2项,另有著作权5项;创造了国家级新产品2项,承担国家863重大项目1项,国家火炬计划1项,省科学技术奖2项。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诺贝尔奖得主、海外院士专家、著名青年科学家代表以及国际科技组织负责人等约800人出席,共同探索科学界、企业界和创投界融合创新模式,开设科学时刻、对话未来、拥抱科技和团聚分享四大板块,聚焦未来创业、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未来智造和未来资源五大领域,共同分享和探讨科学、人类和未来的思考。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