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项目施工经理Enrique到湖南火电考察

时间:2019-11-25 21:56来源:湖南火电
  11月23日,迪拜950MW光热+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Noor Energy 1 CSP-PV Project)施工经理Enrique先生到公司考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湖南火电)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欧立新代表湖南火电全体员工对Enrique先生表示热烈欢迎!
  在Enrique先生对湖南火电企业文化展厅进行参观后,欧立新及国际公司、光伏公司、工程管理部、迪拜项目负责人与Enrique先生一行在会议室进就迪拜项目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达成一致共识。
  通过会晤,Enrique先生表示,中国能建很有实力,湖南火电值得信赖。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以细节决定成败,共同推进这一世界瞩目的项目建设。
  近年来,湖南火电坚持国际业务优先发展,参与建设世界顶级光伏光热项目无疑增加了湖南火电人的信心,在“一带一路”大环境支持下,湖南火电人将紧抓机遇、持续努力、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为“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经济合作贡献自身力量。
  Noor Energy 1 CSP-PV Project总顾问林峰、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迪拜项目副经理王玉林陪同考察。

注:本文章转载自湖南火电,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