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亮相中广核新能源原创歌曲《风光无限》MV

时间:2020-01-17 17:3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宣传部推出原创歌曲《风光无限》MV,中广核德令哈5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在MV中出镜。
  中广核德令哈50MW槽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是我国首个投运的大规模商业化光热电站,于2015年8月份开建,并于2018年6月30号实现了首次并网,是我国首批20个光热示范项目中首个完成并网发电的项目。
  该电站的投运填补了我国大规模槽式光热发电技术的空白,使我国正式成为世界上第8个拥有大规模光热电站的国家。
  据悉,创作歌曲《风光无限》旨在庆祝公司迎来在运装机总容量突破2000万千瓦、多年累计上网电量突破2000亿度的历史时刻,团结和鼓舞全体中广核新能源人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下一个征程再攀高峰,为发展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持续作出新的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