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一行调研兰州大成敦煌50MW光热发电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03 14:20来源:兰州大成
  3月2日下午,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深入兰州大成敦煌50MW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站现场调研指导,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陪同调研。
  吴仰东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兰州大成疫情防控措施,询问了其复工复产情况,考察了电站太阳岛现场,参观了电站集控室,观看了电站国家示范项目建设的纪录片。
  吴仰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兰州大成严格贯彻甘肃省市疫情防控措施,在敦煌市企业中第一个复工复产,积极采取措施,组织专门车辆从省内、青海、四川运送员工到敦煌电站复工。
  吴仰东书记高度赞扬兰州大成创新创业团队在酒泉实施建设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对大成研发、建设和运维团队在戈壁滩上建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50MW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站表示热烈祝贺。
  调研期间,兰州大成董事长范多旺简要汇报了大成公司将以示范电站为依托,组织创新团队结合酒泉市建设清洁能源基地,加快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加快建设敦煌100%可再生能源应用示范城市等战略规划,继续拓展清洁能源综合互补应用研究,为地方绿色发展做出贡献。吴仰东书记及陈炎人书记等领导表示将持续大力支持兰州大成在酒泉、敦煌的创新创业发展。

注:本文章转载自兰州大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