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万套光热电站用定日镜系统项目在河南安阳签约

时间:2020-03-14 11:4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3月12日,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安彩高科)、郑州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郑大智能)和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示范区)三方共同规划合作建设的年产2万套光热电站用定日镜系统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光热发电系统可实现24小时联系稳定发电,作为该系统的基本装置,定日镜系统占据了电站整体成本的一半以上,并可广泛应用于海水淡化和太阳能制氢领域,有巨大的需求和发展空间。
  这次三方签约是安阳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安阳县区位优势的一次精准发力的招商结果,体现了发展愿景的契合,有利于上下游产业链做精做强和地区高端装备事业做大做响。安阳县(示范区)将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以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严要求、最快节奏、最好效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安彩高科在太阳能发电领域深耕多年,随着我国光热发电技术日趋成熟,产业发展,前景可期。利用安彩高科的品牌价值,借助郑大智能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核心优势,研发制造高精度、低成本的跟日系统传动装置,实现全智能化精密生产,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如今在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支持下,安彩高科与郑大智能顺势而为,携手并进,计划分三期总投资3.5亿元建设年产2万套光热发电定日镜项目。三期项目建成后,年产值15亿左右,将打造成为安阳RV减速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及定日镜产业生产基地。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