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电力将发往玉门鑫能50MW塔式光热项目的一批设备已通过出厂检测

时间:2020-04-28 10:58来源:华天电力
  据武汉市华天电力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华天电力)消息:三月下旬,华天电力”逐渐有序复工复产,之前积压的订单也开始了紧锣密鼓地生产备货,经过为期一周的加班加点,需要发往甘肃玉门鑫能熔盐塔式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的一批设备,提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备货,顺利通过出厂检测,正待发往甘肃。
  华天电力作为电测行业老牌企业,一直紧跟潮流发展,大力支持国内外新能源电力建设。随着近年来,电力新能源行业的迅速发展,并且在未来依然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电测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如何把握发展机会以及解决电力新能源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局限问题,也是华天电力在研发改进新型产品的首要参考标准。在国家与行业高速发展的浪潮之中,求发展才能得生存,这是机遇更是挑战。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天电力一方面维持着高质量的工艺水准,另一方面又与时俱进,大力创新,不断创造自身价值,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力求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分一杯羹!
  玉门鑫能50MW光热发电项目为国家首批20个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全球首个大型商业化二次反射光热项目。项目采用模块化建设,实现占地率更低、效率更高;可以分步建设、并行调试;投资灵活、风险可控。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69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17.9亿元,设计年发电量2.16亿千瓦时。项目建成后将有15个集热模块,配置9小时熔盐储能系统。并网发电后,每年可为2万户家庭提供100%的清洁电力,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天电力,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