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将中标河北威县“太阳能+电代煤”第二批项目共5000户

时间:2020-05-18 14:1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18日,河北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河北省邢台市威县2020年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太阳能+电代煤)第二批项目中标候选人公告。该项目分为二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为2590户,二标段为2410户,共5000户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均为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前该单位已于2019年实施完成了威县万余户“太阳能光热+”户用采暖项目改造,已取得良好成效。
  其中,该项目一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为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候选人第二名为雨昕阳光(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候选人第三名为河北德普瑞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项目一标段:共计2590户,其中章台镇西柏悦210户;贺营镇沙西村220户;七级镇前尹村290户、北双庙140户、士通120户;张营乡北马庄500户;赵村乡东赵村180户、后赵村300户;贺钊镇贺陈130户、北小城200户、高公庄乡李家屯300户。
  详情如下:
威县2020年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太阳能+电代煤)第二批项目一标段
  项目二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为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候选人第二名为雨昕阳光(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候选人第三名为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
  该项目二标段:共计2410户,其中侯贯镇崔里庄200户、梁庄130户;方家营镇王家陵400户;常庄镇牛寨270户、豆坊屯110户;梨园屯镇小王曲400户;枣元乡司庄280户、罗庄120户;固献乡中凌头200户、福兴庄300户。
  详情如下:
威县2020年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太阳能+电代煤)第二批项目二标段
  据该项目的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对威县章台镇、贺营镇等13个乡镇21个村庄的5000户居民,进行“太阳能+电代煤”清洁取暖改造,购置安装“太阳能+电辅助”取暖设备5000套。
  招标范围:太阳能+电辅助采暖系统,包括设备及辅材的采购、安装(管道长度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统筹考虑,此费用包含在综合单价中)、调试,专用线路改造【包括改造户电表到设备的电力线路材料及安装和户内线路改造材料及安装,改造户电表到设备的电力线路为专用线路,不得使用改造户原有电力线路,安装漏电保护器】,太阳能+电辅助采暖系统相关设备的安装位置需充分考虑改造户的意见,安装时需与改造户协商经改造户同意认可后方可进行安装,确保改造户采暖正常运转,使改造户满意。结算时根据实际验收合格数量结算。

  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企业单位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允许投标;(3)具有所投标产品的国家强制性 CCC 产品认证证书或CQC 产品认证证书;(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5)在本县区域内建立售后服务网点的承诺书(中标后必须设立售后服务网点);(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