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集团与张家口市万全区就光热+清洁能源产业落地事宜达成共识

时间:2020-07-08 11:01来源:嘉寓集团
  7月6日下午,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到访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与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党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赵满柱,万全区区长、高新区主任戴鹏炜等领导就光热+清洁能源产业落地事宜达成共识。
  赵满柱指出,张家口作为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及京津冀地区重要的生态涵养区,正在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电力供暖工程。万全区作为张家口的中心城市,自2020年以来,重点推进清洁能源建设和冰雪产业发展,积极引进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等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与嘉寓集团强强联合,发挥嘉寓集团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优势,促进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田家玉感谢万宁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注,他表示:嘉寓集团2020年已在河北省内落地建设一批产业项目,尤其在光热新能源方面,下属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成功开展“光热+”清洁能源采暖改造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实施8万户以上光热+生物质、光热+电等多种可持续方式的清洁取暖改造。同时,道家新能源研发的高效太阳能真空集热项目计划两个月建成投产,可提供年产10万户户用光热+清洁能源供暖系统使用,市场将覆盖河北省及周边地区,该条生产线即可制热,也可以制雪制冰,将助力冰雪产业发展,成为一道靓丽的观摩点。
  洽谈结束后,赵满柱书记陪同田家玉董事长一行考察高新技术产业园,并就清洁能源问题进一步交流。
  嘉寓集团副总裁张初虎、投资总监刘建启、嘉寓新能源副总经理葛小磊、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等领导陪同。

注:本文章转载自嘉寓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