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庆波到多能互补国家示范工程现场调研

时间:2020-07-27 17:38来源:鲁能集团青海新能源公司
  7月2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庆波到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现场调研。
  赵庆波参观了丝路明珠展厅、听取了青海新能源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多能互补示范工程整体造价、各项目电价、并网时间、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交流了多能互补示范工程一体化调控进展情况,赵庆波对示范工程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示范工程建设对促进新能源项目规模化开发,提高新能源消纳水平,促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发电企业从自身入手寻找降低弃风、弃光率提供了一个思路和解决方案。
图:调研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集控中心
  赵庆波深入示范工程光热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运行情况,交流探讨光热项目运行原理、先进性、发展前景等,指出项目集合了很多全球先进的技术,要加快学习、掌握核心技术,早日实现技术的自主化、国产化,推动全国光热发电技术升级,引领光热产业发展。
图:调研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光热项目

注:本文章转载自鲁能集团青海新能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