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高温集热管再次发货西藏,助力世界屋脊盛开太阳能之花

时间:2020-08-21 15:5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一批高温集热管发往西藏,这是继其交付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供暖项目用的中温太阳能集热管后又一批订单交付。
  据了解,为保证产品发货及时准确,道荣新能源采购、生产、销售等部门默契配合、齐心协力;产品下线同步出单、同步装车,检验、开单、装车、运输监控等流程有条不紊。
图:装车发货现场
  这批为高温集热管,高硼硅玻璃管外径125mm,金属管直径70mm,长度4060mm,高温集热管可应用于发电、高温蒸汽系统,运行温度400℃,使用寿命为25年。
图:集热管产品
  2020年以来,道荣新能源积极开拓市场,领先的研发能力+过硬的自动化生产能力,让销售、生产、发货三大主要指标皆创佳绩,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未来,道荣新能源将继续发扬连续战斗的精神,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生产出高品质产品,保障产品供应,满足市场需求。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