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班禅博物馆太阳能供暖项目竣工,博昱新能完成西藏第三个槽式供暖项目

时间:2021-07-29 18:0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从成都博昱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博昱新能)项目部获悉,日喀则班禅博物馆槽式太阳能供暖项目顺利竣工。
  该项目采用TRP-P型轻型槽式太阳能集热器为博物馆供暖,共安装集热器56套,集热面积856.8㎡。博昱新能负责集热器、LOC柜、集热场控制系统以及油路系统的设备的提供和安装调试,目前已完成全部安装调试工作,系统运行稳定。
  西藏海拔高、太阳能资源丰富,特别适合太阳能的热利用。本项目是博昱新能在西藏建成的第三个项目,博昱新能将继续努力,将清洁的太阳能资源更多的加以利用。
  延伸阅读:
  西藏阿里扎达槽式太阳能供暖项目
  2018年,博昱新能完成了西藏阿里扎达槽式太阳能供暖项目。该项目位于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项目地海拔超过4000米,太阳辐照量2771 kWh/㎡.a。采用槽式太阳能集热器为某水电站10000余㎡办公楼供暖,日均供能量12800kWh。共安装槽式集热器168套,集热面积3400㎡,出口温度90℃。太阳能供热系统设计寿命20年。
  拉萨第十四和十五幼儿园两个太阳能中温项目
  2016年10月25日,博昱新能拉萨第十四和十五幼儿园两个太阳能中温项目完成安装调试,顺利通过业主验收。这两个项目均是为幼儿园的师生提供热水和供暖,在拉萨冬季来临之前竣工验收,让冬天幼儿园的师生都能用上清洁能源的热水和暖气。
  博昱新能是国内较早掌握槽式集热器支架全套设计、生产、安装、调试的企业之一,并且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丰富的运行经验。2017年,博昱新能建成符合国际规范的光热支架部装、总装、检测平台,对产品工艺流程和质量严格把关,精益求精。德国CSPServices公司对博昱新能槽式集热器进行质量评估的结论是——博昱新能槽式集热器(TRP-B系列)的平行光截断率99.4%,太阳光截断率97.8%,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