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矿新能源中标西安热工院基于储热技术的调频/调峰/供热项目无机盐

时间:2022-01-13 14:3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月12日,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国信靖江电厂基于储热技术的调频/调峰/安全供热项目无机盐采购【重新招标】中标结果公示,河北井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如下:
  储热用无机盐1260吨,使用温度180℃~450℃,投标方提供相关化盐服务,化盐采用电加热方式,所涉及电费由招标方负责
  该项目系熔融盐储能技术首次用于火电厂(江苏国信靖江发电有限公司)改造。熔盐储能技术来源于成熟的光热发电应用领域,但用于火电产业的很少,靖江发电厂将首次把该技术应用于电厂侧的调频调峰。
  熔融盐储能项目是利用熔盐储热的技术直接利用电力将熔盐加热后存储,在需要时通过熔盐放热,将其转变为热能,这使得利用富余电能的电网级储能成为一种可能,提升电厂经济效益。
  附件:中标公告
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国信靖江电厂基于储热技术的调频/调峰/安全供热项目无机盐采购【重新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HNZB2021-12-3-088-01)
  一、中标人信息:
  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国信靖江电厂基于储热技术的调频/调峰/安全供热项目无机盐采购【重新招标】招标:
  中标人:河北井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604.1700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2022年1月7日-2022年1月10日)已结束,公示期间无异议。确定中标人为:河北井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现发布中标结果公示。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合规部。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翔路 99 号博源科技广场 A 座
  联 系 人:张建元
  电 话 :15502959617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 号中国华能集团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400-010-1086转8323
  电子邮件:1483115762@qq.com(电话无法接通时,可发邮件进行咨询)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