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科技:克服疫情多措并举,封控期间导热油产品如期交付

时间:2022-04-12 08:2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病毒疫情,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能科技)自春节复工以来,在充分做好防疫准备后积极开展生产工作,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一手抓防疫、一手忙生产,全力保履约。
  针对当前市场需求旺盛,客户交期紧,物流运输困难等一系列难题,虽然面临不小的疫情防控压力,但中能科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举措,精细分工稳步应对。
  “在确保所有在岗人员身体健康情况下,目前公司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保证导热油和联苯等系列产品满负荷生产,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中能科技全球销售总监蒋颖表示。
  据了解,中能科技定期召开产供销协调会议,加强生产、采购、销售、物流相互间的联系与配合。根据经营计划,提前储备原材料库存,对已落实的产品订单,实施全流程跟踪,特别是S750氢化三联苯导热油订单对产品性能要求严、交货期紧,采取进一步优化生产排程,严格落实岗位作业指导书,加强全工序质量精益管控等措施,确保产品高质量交付客户。
产品交付
  蒋颖介绍,销售人员通过线上渠道沟通,以及积极寻找满足运输条件的物流公司“二手抓”方式,确保原材料到厂、产品出厂畅通。始终如一的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我们在封控期间,一直连续在交货;克服了重重的困难,才能让集装箱货物出口,不负客户所托。”

装上集装箱的出口产品,再次如期交付
  中能科技特有的360˚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可以为客户提供定期的在线油品检测服务,可确保在第一时间对系统在用导热油做出专业的反馈,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据了解,SCHULTZ S750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高温液相导热油之一,最高温度能达到350℃,具有蒸气压低、热稳定性好和安全性能高等特点,是大型太阳能光热供暖的理想产品。
  当前,中能科技拥有从导热油的研发、原料供应、成品生产、物流发货等各个环节高度纵向一体化优势,同时拥有10000吨/年的导热油生产规模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和完善的检测分析系统。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中能科技一直致力于不断发现和挖掘具有创新活力的企业。无论是在行业的开拓之时,还是繁荣、低迷阶段,中能科技始终如一坚持用心服务客户,并在切实促进企业间的务实合作方面一直在努力。
  蒋颖说,接下来中能科技将继续解决当前疫情下客户的燃眉之急,尽一切办法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全生命周期合作关系。
  关于中能科技
  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成导热油与功能性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的股份制上市企业。公司地处黄海之滨的中国江苏省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成立于2008年,半于2017年8月8日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中能科技,证券代码:871811)。
  目前,中能科技是全球三大导热油及联苯系列纵向一体化制造商之一,公司具备SCHULTZ®合成导热油系列和DYNOVA®达能性化学品系列,产品均超过10000吨的年生产能力。中能科技在全球五大洲开展业务,并在八个国家及地区有经销网点。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