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阳光中标高密市祥云社区1056户太阳能采购安装工程

时间:2022-06-17 18:40来源:华业阳光
  从1978年清华大学在国内进行全玻璃真空太阳能集热管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开始,“清华阳光”这个品牌整整走过了44年的阳光之路。现在,太阳能光热已经成为了华业阳光的传统业务板块。2022年,华业阳光光热板块进行“强基提质、保效增益”的业务布局,面向市场发力,抓业绩、拿项目,市场开拓延续强劲态势再结硕果!
  5月,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业阳光”)成功中标山东省高密市祥云社区太阳能采购安装工程。
  该项目采用平板式阳台壁挂系统,共1056户。该项目位于凤凰大街以北、滨河西路两侧、规划用地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建设34栋高层住宅楼,配套社区商业及幼儿园,用于高家岭、黄山茔、鲁家庙片区回迁安置。 
  该项目为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解决一大批困难家庭住房与社会发展不适应等问题,是一项民心工程。完善棚户区项目周边道路、广场、教育、商业等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居住环境中的人气指数。在改造棚户区的同时带动了城市整体环境的改善,促进了生产生活、就业、养老等社会问题的解决,产生了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的综合效应。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业阳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