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学院院列科技计划项目“建筑构件化微热管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开发及性能研究”通过...

时间:2022-09-03 10:03来源: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
  8月30日下午,甘肃省科学院邀请有关专家对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承担的甘肃省科学院院列科技计划项目“建筑构件化微热管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开发及性能研究”进行了验收。甘肃省科学院科研处处长郑伟丽,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科研处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该项目研究开发了一种适用于建筑一体化的构件化微热管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有效提高了微热管平板太阳能集热器防冻能力,为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及严寒寒冷地区清洁供暖提供了技术支撑。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并严格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答疑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希望项目组加快成果转移转化。

注:本文章转载自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