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新能源集团与可胜技术就光热合作相关事宜举行会谈

时间:2022-09-06 08:41来源:电建新能源集团
  9月1日,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李岳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能一行,双方就光热技术、光热项目、科技创新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就青海共和项目消缺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岳军对徐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建新能源集团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情况。他表示,电建新能源集团与可胜股份公司在青海共和光热项目上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基础,可胜股份公司在光热发电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光热发电项目作为新能源配套储能工程,正在国内新能源大基地开发方面以较快的速度成长,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光热项目获取、光热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徐能对电建新能源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可胜股份公司业务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可胜股份公司与电建新能源集团拥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可胜股份公司也将进一步发挥在光热发电方面的技术优势,持续加强与电建新能源集团间的光热项目开发合作和技术研发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可胜股份公司副总裁李伟,电建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汪海成及计划发展部、运营管理部、新能源与储能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建新能源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