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小时储热!中广核阿里50MW槽式光热项目初设招标

时间:2022-09-07 13:3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9月6日,中广核(谢通门)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中广核新能源西藏阿里地区“50MW光热+100MW光伏”源网荷储一体化热电示范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本次招标范围为:光热电站详勘(包括岩土、水文气象等的勘察)、地形测绘、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各项专题设计等。具体要求详见技术文件。
  据公告,该项目规划建设1座50MW太阳能热发电与供暖电站,采用熔盐槽式技术路线,设计安装480个集热器组合,分为160个集热回路,集热面积为825600m²,储热时长为16h,装机容量为50MW。
  一期先行建设投产108个集热回路,集热面积为557280m²。配套16h储热系统、蒸汽发生系统、高温超高压再热抽凝汽轮发电机系统以及其他辅助设施。
  设计进度及提交成果要求
  1、工程勘察成果: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即刻开展勘察相关工作,15个工作日内完成。
  2、地形测量成果: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即刻开展测量相关工作,10个工作日内完成。
  、初步设计: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即刻开展初步设计工作,30个工作日内完成;
  4、周报月报:初步设计阶段,乙方应向甲方公司总部设计归口管理部门提交设计周报和月报。设计周/月报内容应包含设计进度、设计质量、工程变更情况等。
  具体要求详见技术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文件。
(  2)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文件。
  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及相关财务报表。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承担过一项及以上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或太阳能热发电项目总承包的合同业绩。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需要提供投标人出具其在职证明文件或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7.其他要求
  (1)不允许分包。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联合体注册说明:两个或两个以上普通会员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 ECP 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体会员。
  (3)投标人在近3年内(以截标时间为准)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a、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资质文件都必须包含资格处于有效期内的证明,请勿只提供首页,应提供延期注册页或有效期页,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9月06日15时00分至2022年09月26日10时00分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7日09时00分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