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供暖/制冷总面积近100万㎡!甘肃建材院中深层无干扰地岩热供暖技术应用提速

时间:2022-12-09 20:5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中国技术市场印发了《关于颁发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的决定》,表彰全国技术市场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甘肃建材院)荣获先进集体奖(甘肃省仅1家)。
近年来,甘肃建材院紧紧围绕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在新材料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开展技术研发工作。通过超前谋划布局和实干创新,科研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成效显著。
  在科研成果工程化方面,先后在省内外推广建设13个中深层无干扰地岩热供暖项目,建成57口地热井,工程供暖/制冷总面积近100万㎡。在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以助磨剂、减水剂和加固混凝土为代表的一批新产品均在永登中试基地成功实现了产业化,新产品销量逐年增长,省内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甘肃建材院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水平的权威肯定,未来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托“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企业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定,由各省(市)科技主管部门、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科技司、行业主管单位的科技部门以及有关协会作为推荐单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权威奖项,是全国技术市场领域最高奖项。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