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恒基能脉瓜州“光热储能+”项目100MW光热发电项目设备采购招标

时间:2023-02-10 18:4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月10日,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甘肃省安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三峡恒基能脉瓜州 70万千瓦“光热储能+”项目100MW光热发电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对除聚光集热系统设备外的所有设备进行集中采购。  
  招标范围及内容:三峡恒基能脉瓜州70 万千瓦“光热储能+”项目 100MW 光热发电项目设备采购范围为:除聚光集热系统设备外所有设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储能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储盐罐、疏 盐系统、熔盐泵、熔盐(含化验服务)等)、蒸汽发生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预热器、蒸发器、 过热器、再热器、汽包)、热力系统(汽轮机、发电机、高低加、除氧器、空冷器、辅机冷 却塔等及配套泵阀等)、 水处理系统设备、供水系统设备、污水处理系统设备、暖通设备、 消防系统设备、电气设备(包含但不限于110kV 升压站设备、变压器等)、热控设备、通信 设备等,以及上述设备相关配套附属设备的运输、保险、调试、培训等,配合安装、调试、 运行试验以及行业验收、质保期服务、备品备件、售后服务等;投标人要保证招标范围内设 备系统的完整性、可用性和可靠性。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第五章供货需求。
  交货地点:瓜州,具体位置由招标人现场指定。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按照招标人拟定的设备到货进度计划要求(或双方协商确定 的货到现场时间)及时发货到招标人指定地点,(具体交货时间和交货地点以招标人通 知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 组织,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 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和 OHSAS 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9 年至 2021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成立不足三年的 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 本项目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 a.gov.cn)记录失 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公告发出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下载的报告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 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 目同一标段投标;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 年 2 月 10 日 17 时至 2023 年 2 月 15 日 17 时(北京 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年 3 月 3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地点:甘肃海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第三开标厅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 滩高新开发区雁南路西脉大厦四层
  项目简介:
  三峡恒基能脉瓜州“10万千瓦光热+20万千瓦光伏+40万千瓦风电”项目是甘肃省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是2021年10月酒泉市集中开工新能源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70万千瓦,计划在2023年底全部建成并网发电。
  该项目由三峡恒基能脉(酒泉)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牵头)、甘肃省安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恒基能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项目总承包。
  光热发电项目采用熔盐塔式技术路线, 装机规模为2×50MW,采用双塔一机模式,配套两座吸热塔、一台超高压、一次中间再热、8级回热(暂定)、轴向排汽、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汽轮机额定容量为1×100MW。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